小白

和我一起磕新爱叭!
忧莫相关子站:乱七八糟堆文地
大眼仔:法兰西仙人掌
ao3:hakuno

【新爱】人工天空(二)

  • 未完结慎点

  • ABO 请避雷  abo之间无地位体力智力差异 会有(半强卝制)车 本章全年龄向

  • 新希17岁

  • 私卝设很多

  • 本章是旮旯视角,时间点是新希任务回来的前一天


我爱罗睁开眼睛的时候,金色的阳光已经洒进了卧室里,再看一眼床头的时钟,其实还很早,不过才踏进七点,但是这对我爱罗来说已经很晚了。幼年时期的他因为守鹤的缘故而夜不能寐,就算十五岁那年守鹤被抽卝出,但浅眠的习惯还是被保留了下来。他喜欢在太阳升起前到外面练习忍术,然后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回到家。这是他成为风影之后一直保留的习惯,二卝十卝年来风雨无阻。

他从床卝上坐起,以为自己已经清卝醒了的一瞬间,在下一秒又倒了下去。在清卝醒与昏睡之间,我爱罗就像溺水者一般挣扎着。头好晕,身卝体好热,视线变得模糊,眼前的事物开始扭曲。他想喊新希,却发现怎么都发不出声音,只是徒劳地张卝开嘴。

醒来的时候,我爱罗发现自己在家前面的沙地上。他、勘九郎、手鞠三人在玩沙子。他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肉卝乎卝乎的。勘九郎和手鞠也是小孩子的模样。勘九郎问他能不能用沙子做出事物。他控卝制沙子,轻而易举地就堆出了乌贼烧、拉面、樱桃、龙虾、海胆盖饭这些在砂隐村里很珍贵的食物。一旁的勘九郎和手鞠开心地欢呼着。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我爱罗的脑海中冒出了疑问,还未等大脑作出回答,一阵小小的风沙吹过,周围的环境又变了。我爱罗环顾四周,勘九郎和手鞠都不见了,但他没有慌张的感觉,他知道这是家的屋顶。白色的被子在晾架上随风飘荡,我爱罗兴卝奋地跑过去,伸出双臂抱住了软乎乎的被子。他喜欢夜叉丸、喜欢手鞠和勘九郎,也喜欢在阳光下晒得松松卝软卝软的被子。他把脸埋在被子里,深吸了一口气,阳光的温暖里还夹杂着一股牛奶的香气,这是新希从小用到大的沐浴露的香气。抓卝住阳光的那一瞬间实在是太舒服了,我爱罗忍不住用脸颊摩擦被子,嗅个不停。

好喜欢呀。蜷成团子的我爱罗情不自禁地呢喃道,稍微拖长地尾音绵卝软圆卝润。

要是新希也在就好了?但是新希在哪里呢?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我爱罗再次醒来的时候,不过才过了一刻钟,但他觉得自己经历了一次漫长的旅途。他发现自己手里抓着新希的外套,这是他昨晚收下来之后还没整理好的衣服。以往这些都是新希代劳的。

他起身走到客厅,撕下了昨天的日历,顺手把纸揉成一团丢进垃卝圾篓中。明天就要回来了吧。我爱罗在心里数着日子。父亲缺席了他的童年,新希的出现,让他感受到了成为父亲的快乐。这些年来,我爱罗逐渐地懂得了,生命的诞生伴随着死亡,生命的逝去呼唤着新生,在人生的旅途中,生命还可以拯救和被拯救。与其说,他拯救了新希,不如说他十分感谢新希给了他这么一个拯救的机会。

他看着墙上挂着的他和新希在各个时期的合照,从刚收养新希,到最近新希晋升上忍。原本只是及腰高的小孩,现在已经比我爱罗高出了一个头,体格也要比我爱罗大一圈。我爱罗突然觉得刚刚的梦境和现在两个节点之间的那一段漫长而又不太愉快的记忆突然消失了,旅途中红色的深深的伤口消失得无影无踪。他觉得自己从梦境中醒来,又陷入了另一个梦境中——只是这个梦境是真卝实存在的。

他回忆起之前在公卝务途中,和新希一起看过海。就算成为风影,有更多外出的机会,但是大海对于我爱罗来说还是非常稀罕的,湛蓝的大海波光粼粼,一望无尽,似乎要延伸到天上去。

我爱罗看了看一旁的养子,那时新希刚到十五岁,但是已经和他差不多高了。初长成的少年尽管竭力地保持着严肃的模样,但是不能掩饰眼中像星星一般的光芒。我爱罗突然想,这次能带新希出来,真是太好了。

就像大海和天空在水平线上融合那样,梦幻和现实也有可能在遥远的地方相互融合。

吃过早饭后,我爱罗先用信鸽给风影楼传了信息,决定先去找医卝疗班。

“从血液抽查来看,应该是假性发卝情期。”雨乃指着报告上的参数,对着我爱罗说道,“五代目最近有接卝触过高浓度的alpha信息素吗?”

我爱罗的食指轻轻地敲打着桌面,这是他思考是惯有的动作,"前两日在集市散步的时候遇到了两位alpha在斗殴,我上去扯开了他们。"

“敢情又是为了哪家的omega吧,这群alpha什么时候能够控卝制一下自己的本性。”雨乃小声地吐槽道。尽管这位医卝疗忍者精英同为alpha,但是经过修卝炼之后她习得了如何通卝过控卝制体卝内的查克拉来避免自身受到其他人的信息素影响。“五代目是没有见过发卝情期的alpha多具攻击性卝吧,虽然您是beta,一般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但是以后在遇到这种事情,还是叫防疫科的医卝疗忍者去处理比较好。”


评论(6)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白
Powered by LOFTER